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贩毒斗殴称被抢两毒贩罚钱蹲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魏丽娜 通讯员 番法宣)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时双方发生打斗,贩毒者麦绍荣报警称被人抢劫,警方将其与吸毒者一并抓获。昨日,番禺法院召开毒品犯罪集中宣判大会,麦绍荣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另有6案8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到3年零6个月不等。

  2005年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麦锐林、麦绍荣在番禺区市桥街新广场附近向吸毒人

员陈永某、陈冠某贩卖海洛因毒品约0.1克。11月17日晚7时许,双方在市桥街某中学附近再次交易时发生争执,继而打斗。陈冠某乘麦绍荣不注意将其摩托车开走,麦绍荣遂报案称被人抢劫。警方先后将陈永某、陈冠某以及涉嫌贩卖毒品的麦绍荣抓获。

  11月30日,警方将预备作案的麦锐林抓获,并缴获含有海洛因成分的白色粉状物品120小包、含有咪哒唑仑成分的药片111粒。

  法院经审理判决,麦锐林因贩卖毒品罪被处有期徒刑2年零10个月,麦绍荣因贩卖毒品罪被处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二人各被处罚金3000元,缴获的海洛因毒品共8.44克及药片111粒予以没收销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