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王储父子“最近比较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2 信息时报

  

英王储父子“最近比较烦”
卡米拉据称也是个很会花钱的主,难怪查尔斯要努力挣钱。王子女友未成妯娌先闹僵

  时报综合报道 尽管威廉王子24岁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和哈里王子的20岁女友切尔西·戴为还没有成为一对“王室妯娌”,但她们现在的关系已经快闹僵了。

  据报道,她们一个是快乐端庄的未来王妃、一个是金发碧眼的“派对女孩”,两人

显然很不相同。两人矛盾表面化缘于凯特的一次盛情邀请。据悉,当切尔西此前来伦敦时,凯特邀请她一起购物,没想到吃了闭门羹。王室消息来源说:“凯特比切尔西大,所以她想主动和切尔西发展友谊,但却遭到了一口拒绝。很显然,切尔西不喜欢英国的流行风格。”

  切尔西的怠慢态度激怒了凯特的密友和家人——她们显然不喜欢切尔西对服装的眼光。尽管凯特衣着时髦,但仍趋于传统;而切尔西则恰恰相反,她爱穿紧身牛仔裤和露背上装。切尔西之所以拒绝一起出去,很可能是觉得两人品味不是一路。

  据凯特对密友称,她现在再也不想和切尔西一起了。今年4月,当哈里王子从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毕业时,凯特本来也收到邀请参加哈里的毕业舞会,但当她得知切尔西也参加时,她决定不出席。而且凯特从来没有和切尔西一起拍过合照,她也不喜欢爱喝酒的切尔西对两个王子以及他们朋友的负面影响。在哈里王子的毕业派对上,威廉王子喝得醉醺醺的,过了两天,威廉、哈里和切尔西又说服凯特一起消夜,凯特尽管不情愿地去了,但早早就回了家。

  据悉,今年夏天,凯特和切尔西也绝对不会见面,因为英女王根本没有邀请切尔西参加今夏的王室度假。

  王裳

  查尔斯年入2亿遭诟病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王室日前公布,王储查尔斯在2005/06年度的个人收入为1406万英镑(将近2亿人民币),比上一年度增长约6%。

  据悉,查尔斯收入的大部分来自他名下的领地的商业地产租赁和投资收入。此外,查尔斯还能从政府获得200万英镑补贴。尽管赚得不少,但是开支也“惊人”。目前查尔斯共雇有105名手下,这些雇员年度工资总额为437.4万英镑。

  此外,查尔斯的国际国内活动和出访很多,卡米拉也往往随同出行,所以差旅费开支不菲。但是英国公众统计委员会的伊恩·戴维森却表示应进行彻底调查以减少公众的疑虑,他发现在查尔斯收入不断增加的同时,慈善捐款却有所下降。但查尔斯的顾问强调,他近几年中已为16个慈善机构筹得1.1亿英镑(约合15.4亿人民币)捐款,而且查尔斯的财政收入报告非常透明和公开。

  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