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莱德行善不逊茱丽获社会回馈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2 信息时报

  

布莱德行善不逊茱丽获社会回馈大奖
妻子茱丽热心行善,现在布莱德也紧跟其后。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最新一期《新闻周刊》选出“15个使美国伟大的人及组织”,当选者包括著名影星布莱德·彼特、eBay创办人奥米德尔等人,他们分别以其名气和商业头脑,帮助发展中国家的穷人及令他们获得世界关注。当选者还包括对医学有贡献的研究人员、于去年飓风卡特里娜吹袭期间有出色表现的主播和护士,即使是热心帮助邻居的老太太也榜上有名。这次获选人物也是《新闻周刊》“社会回馈大奖”的得主。该项活动也赞扬多位名人对教育、医疗和环保等各方面的贡献,如微软创办人盖茨、前总统卡特和前副总统戈尔等。

  获奖人及组织

  ●布莱德·彼特(明星)

  利用名气吸引狗仔队跟随他到一些值得令世人注意的发展中国家。

  ●辛格和德戈里拉(非牟利贸易组织Mercado Global创办人)

  在危地马拉农村组织合作社,协助失去丈夫的村妇,把她们的手工艺品推广出口到外国,令她们能自力更生。

  ●鲁斯克(牧场主人)

  成立土地信托组织拯救美国牧场,免被地产商收购。

  ●华伦(著名牧师)

  拥有全球20万名牧师的电邮地址,于前年南亚海啸发生之后不久,通知各地,动员义工到灾区救援。

  ●琼斯(护士)

  去年飓风卡特里娜肆虐期间,已届67岁高龄的她,主动到救护中心照顾垂死的病人及协助疏散行动。

  ●奥布·莱恩(CNN主播)

  尽量反映和报道飓风卡特里娜吹袭新奥尔良的真实灾情。

  ●卡普里(医生)

  致力研究罕有的儿童疾病。

  ●罗斯(退休图书馆管理员)

  以73岁高龄身兼数职,致力帮助社区中有困难的人。

  ●埃尔南德斯(军人)

  从伊拉克战争回来的伤兵,曾获银星和紫心勋章。

  ●葛斯(流感研究员)

  于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专责研究流感病毒,拯救数千条人命。

  ●Target(零售商)

  帮助命危病童愿望成真。

  ●美国小童群益会

  于全球50个国家成立分会,专责儿童福利事务。

  ●里德(外展训练主席)

  改善和重整外展训练的架构,令该机构入学率增加一成多。

  ●德沃金(小提琴家)

  成立Sphinx组织向美国少数族裔童推广音乐知识,并组织儿童乐团全国演出。

  ●奥米德尔(ebay创办人)

  离开ebay后成立奥米德尔网络,以小额金融基金贷款模式帮助发展中国家商人甚至小贩发展业务脱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