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地区党”封锁最高议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3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6月26日,一些来自乌克兰前总理亚努科维奇领导的“地区党”的成员封锁了最高议会,以阻止议会举行会议。

  地区党的一名领导人叶甫盖尼·库什拉涅夫表示:“他们将阻止议会的一切行动。”亚努科维奇的“地区党”在之前的议会选举中赢得了多数席位,该党表示将反对现政府并拒绝与亲西方的“橙色联盟”妥协。

  由于“我们的乌克兰”联盟内部尚未推出最后的议长人选,而且又与季莫申科联盟在是否同时表决议长和总理两个提名人选的问题上发生争执,乌克兰议会橙色联盟决定将原定于6月27日投票表决议长和总理提名人选推迟到29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