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广州)国际节能环保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朱治德)“中国(广州)国际节能环保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将于9月25日-27日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了解,这次展览会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由中国华阳技术贸易(集团)、香港世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世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其主题是“节能、环保、发展”,口号是“节约能源,请从身边小事做起;关注环保,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记者从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次展览会主要展出节电、节水、节煤、节油、节气产品及设备,节能环保型汽车、电动车,清洁能源及太阳能技术产品,节能建筑产品与技术,资讯媒体等,旨在展示、交流节能环保领域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科学管理,加强国内外技术信息交流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技术经济合作,提高我国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管理及技术水平,以促进资源的合理利用,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治理污染、保护环境,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为加快我国尤其是华南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提供服务。详情可上网站查询。

  以泛珠三角地区为代表的经济区域是我国能源消耗最大的区域之一,人均能源消耗相对匮乏。而近几年来我国电力、煤炭、石油供应紧缺,能源利用与环保排放技术滞后,已严重影响到了企业生产和发展的效率。开发和利用新能源,推广使用节能环保型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已受到国家政府和企业的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型产品与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将给企业和社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及深远影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