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答复都是“没批下来”小丽盼落户还要等多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02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张妍霞

  本报讯为了帮小丽圆落户的梦想,26日晚,记者辗转与小丽的生母杨女士取得了联系。杨女士告诉记者,小丽没有户口,她也十分着急,虽然去年刚和女儿相见,但是见面后她也为小丽落户的事奔波,但始终没有消息。

  “这件事,我真的很着急,可是始终也没有批下来,我也没有办法。”在与记者的交谈中,杨女士多次重复着这句话。她告诉记者,小丽出生后,她的生父就把小丽送给小丽的三姑家抚养,去年,母女俩才见了面。当她知道小丽没有户口,很痛苦后,回到家,就立即着手办理为小丽落户的事。按照相关的要求,杨女士出了证明,辖区派出所的民警也做了调查,并取了笔录和证言,一切办理完毕后,派出所的同志告诉她,先将材料报到分局,分局审批后,再报到市局审批。

  随后,就是漫长的等待。“我特别着急。”杨女士说,只要有空,我就到派出所问一问,得到的答复都是还没批下来。

  面对自己的亲生女儿,记者不免听出杨女士对女儿深深地歉意,她也想给女儿更多的关爱和补偿,可又受到各种条件的限制。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