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竟有20多家美容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叫喊声、划拳声、麻将声……各种声音太吵了。”苗圃路39弄附近的居民为此十分烦躁,昨晚7点多,世纪长春的李女士致电本报称,苗圃路39弄有许多家美容店,每天从晚上10多点开始热闹起来,一直要到早晨四五点,通宵吵闹,她晚上都被吵得睡不着。

  昨天晚上10点,记者来到苗圃路39弄,看到两排幽暗的灯光下,一间紧接一间,开

了足有20多家美容店。记者注意到,店内一些女子穿着鲜艳,打扮非常时髦。经过该路段时,还不时有女子打招呼。在有些美容店门口,一些人则摆出桌子在路边喝酒、乘风凉。

  据李女士介绍,苗圃路39弄两边分别为世纪锦秋和世纪长春小区。世纪长春居民的主卧都朝向东边,李女士特地请记者去她家往下看看这种“壮观景象”。“看着这些来往吵闹的人流,对自己孩子影响也不好。”李女士无奈地说,每天晚上10点开始,这些美容店生意多起来了,各种声音也随之而来。

  徐先生是李女士的邻居,和李女士遇到类似问题,有说不完的苦恼。他告诉记者,美容店内还经常发生讨价还价、最后因价格问题而吵架的事情。李女士说:“每夜都很难熬”。李女士说,不知什么部门能够管管这些美容店?这些美容店能否顾及一下附近居民的休息?(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