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日夜市,让你逛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17 今晚报

  本报讯 (《中国技术市场报》记者曹括之)记者日前从“2006·古文化街百日文化夜市”组委会获悉,一份涵盖了主题日活动、文化展演、市民互动参与、特色展卖和美食共享等丰富内容的夜市节目单已经敲定,本届夜市开市在即。

  从6月30日至10月7日,本届古文化街百日文化夜市历时百日,组委会策划和安排了数十项夜市主题活动和市民互动节目。

  届时,建党纪念日、建军节、教师节、国庆节,还有七月七、中秋节,节节有晚会欣赏;收藏展、书法展、腰鼓大赛、咬秋大赛、票友大赛、卡拉OK大赛,赛赛邀百姓参加。

  露天电影、美食美味、康体健身、购物活动等,也将陪津门百姓度过一个个难忘的夏夜。

  天津市古文化街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将古文化街旅游区划分成了“文化夜市”演艺区、“休闲购物”展卖区、“康体健身”休闲区、“民俗文化和快乐童年”游乐区等多个区域,方便市民更好地参与各项活动。

  目前,“梨园情悠”市民京剧票友大赛、“鼓韵震天”市民腰鼓大赛、“想唱就唱”市民歌手大赛已经开始报名了,报名电话27358658。从现在到8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的14:00至17:00,恭候广大市民咨询、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