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童入小学看好所属片区 报名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6月27日讯(记者 谭雯 通讯员 肖玉泉)根据张店区统一规划,按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今年张店区小学继续实行划片招生。新生入学条件为:2000年6月30日前出生的儿童。报名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日。

  根据张店区学校的实际情况,小学的新生入学年龄为满六周岁两个月,逐步向六周岁过渡。由于张店城区小学布局和城市居民小区的变化,需要对部分小学的服务学区进行适

当调整,力求做到学生上学就近、安全。张店区区属小学一年级的招生按区教育局2006年的划片方案执行(各小学的服务范围见下表)。

  今年张店区特教中心将面向淄博市招收聋儿童8人(3—10岁),面向张店区招收弱智儿童10人(5—10岁)。

  根据有关法律,所有适龄儿童都要接受规定年限的义务教育。对于未经镇政府批准,应入学而未入学、入学后又辍学的学生,其家长或监护人应限期送子女或被监护人入学,对拒不执行者要按有关规定处理。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本服务区内符合规定的适龄儿童入学。

  户口在张店需到外地外校借读的学生应先到该学区学校报名注册,然后提出申请,经学校同意,教育局审核出具证明后,方可到外地外校借读。申请到张店区借读的学生,必须出具原户口所在地学校出具的同意外出借读证明,否则一律不予接收。(a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