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优秀党员获表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40 红网

  

湖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优秀党员获表彰(图)

  (省委书记张春贤要求巩固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记者 明健飞/摄影)

  

湖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优秀党员获表彰(图)

  (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主持会议。记者 明健飞/摄影)

  

湖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优秀党员获表彰(图)

  (会上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员颁奖。记者 明健飞/摄影)

  

湖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优秀党员获表彰(图)

  (张春贤、周伯华等省领导会见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合影留念。记者 明健飞/摄影)红网长沙6月28日讯(记者 王宏婷)今天,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热烈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总结回顾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春贤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主持大会。省领导张春贤、周伯华、胡彪、孙载夫、戚和平、谢康生、黄建国、肖捷、梅克保、李江、于来山、蒋建国、吴向东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委副书记戚和平宣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路街道丰泉古井社区党总支等99个单位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任觉云等30名共产党员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高国斌等50人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大会热烈表彰。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路街道丰泉古井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桂红、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瞭望台瞭望员余锦柱、祁东县石亭子镇党委书记谭敦龙分别作典型经验发言,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获得与会代表阵阵掌声。

  省委书记张春贤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奋斗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330万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张春贤总结回顾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肯定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先进性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先进性意识明显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了加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工作生产“两不误、两促进”,经济社会较快发展;党的先进性建设理论研究成果丰富,永葆先进性长效机制初步建立。

  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张春贤要求,要坚持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坚持打基础、抓关键,始终保持组织基础和领导骨干的先进性;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作风的上先进性;坚持求实效、重长效,始终保持制度上的先进性;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有效途径。张春贤还强调,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做好党委换届工作,建设坚强的领导班子;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切实关心群众生活,努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新闻链接: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