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骂美国新闻界“可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42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6月27日专电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27日神情激动地批评美国新闻界,甚至用上“可耻”二字形容他们披露政府秘密监控国际金融转账活动的报道。

  “报纸披露这些情况让这场反恐战争更难取胜,”布什27日在白宫说。《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22日晚率先披露,美国政府曾秘密监控银行转账信息,以追踪恐怖嫌疑人,美国乃至世界主要媒体随后都做了相关报道。

  “我们向国会做了汇报,”布什说,这是“监控门”事件曝光后他首次发表意见。“我们做的(监控)获得了相关法律授权,披露这一计划可耻。”布什没有点任何一家报纸的名,他也没有要求调查是谁向新闻界泄露了这一计划。

  尽管遭到毫不留情的批评,事件另一方,《纽约时报》则坚持认为他们报道“监控门”符合美国公众的利益。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