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吨”胖子减肥90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42 长沙晚报

  

“半吨”胖子减肥90公斤

  乌里韦躺在床上上网。

  新华社6月27日专电 墨西哥一名体重560公斤的男子今年初曾通过电视寻求减肥帮助。如今,在医生和营养学家帮助下,他已成功减肥90公斤。

  因肥胖无法动弹

  41岁的机械师曼努埃尔·乌里韦家住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因过度肥胖无法动弹,卧床5年,由母亲和朋友喂饭和擦洗身子。他渴望能够像常人那样活动自如。

  乌里韦今年1月通过电视台寻求减肥妙方。两个月后,意大利医生卡洛斯·巴列斯塔建议他接受胃旁路手术。医生和营养学家还为乌里韦设计了高蛋白食谱。从今年2月以来,他已减肥约90公斤。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可以伸展,可以更多地移动,”乌里韦26日说,“以前我早餐吃4个鸡蛋、大米、豆类和玉米饼。现在,我学会了正确的饮食方法。”

  想再减350公斤

  不仅如此,乌里韦说,他现在拥有足够力量坐起来,并移去身上的毛毯。他的目标是再减肥350公斤。

  设计减肥食谱的医生巴里·西尔斯说,乌里韦需要花费3到4年时间才能把体重减少到120公斤。“这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如果他再减肥90公斤,他就不需要卧床了。”

  尽管无法自由活动,乌里韦却并没有与世隔绝。他在自己的床边安放了电视和电脑,以便保持和外界的联系,他还经常更新自己的网站。

  乌里韦从小就是肥胖儿,十多岁时体重就超过115公斤。从1992年开始,他的体重突飞猛进。“那时,我看过许多医生,做过许多检查,但他们都没有发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