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藏高原万里行,10人抢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首批限额100人,昨晚上百人来电咨询;相关博客已在海峡网互动频道开通

  本报讯(记者 李林邦)昨日,本报独家策划并组织的“厦门市民青藏高原万里行”活动刚一发布,咨询电话立马追了进来。来自旅行社的消息称,工作人员昨晚已连续接了上百个电话,并有10人迫不及待地报名。

  最早电话报名的是两男一女。他们告诉工作人员,青藏高原的天路之旅的确是人生一大梦想。以前想去,但怕旅行社接待不到位,又担心身体吃不消。这次看到晚报出面组织,并有医护人员随行,机不可失,因此马上就下决心了。

  为了保证参加旅行的市民绝对安全与旅游的品质,青藏高原万里行首批限额100人,先来先报,额满为止。

  本次活动的同名专题博客昨晚也在海峡网互动频道开通了。读者只需输入“hd.hxnews.com.cn/mybk.asp﹖yhid=452”,或点击海峡网互动频道“hd.hxnews.com.cn/jzbk.asp”,在“记者博客”里就可以了解到活动的最新信息。本报特派记者将在第一时间,在博客上向读者介绍个性化的体验。当然,如果读者有任何建议、感言,以及与青藏高原相关的文章、图片等,都可以在博客上给我们留言。甚至,读者还可以在博客上找“在厦门的青藏高原人”,以及“去过青藏高原的厦门人”等。

  特别提示:相关信息详见本报今日第30版,以及昨日本报17-19版相关报道。(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