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控辩双方激战 美教授性侵华裔少女案进入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连续几天的美国南加州大学遗传学教授安德森(William French Anderson)性侵害华裔少女何UC一案27日进入白热化阶段。辩方律师步步紧逼,攻势凌厉。何UC忙于招架的同时,除了有些被动紧张外,情绪比较稳定。

  上午9点,控辩双方分别推来了两车的相关文件,各自摆开决战的架势。尽管有两名检察官在场保驾护航,并多次提出“反对”,但在辩方律师伯克(Blair Berk)狂轰乱炸的质

问面前,只有19岁的原告何UC明显有些乱了方寸,从头至尾答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经验老道的伯克先用一大堆无关紧要的问题分散何UC的注意力,然后突然在对方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就关键问题单刀直入,把何UC逼到只有“yes”或“no”两个选择的角落,她的这种战术明显奏效。

  何UC在伯克步步紧逼的攻势面前,先后在电子邮件、受害时间、为钱打官司、逻辑不符、色情网站及生活日志等方面被伯克抓到了软肋。不过当天她没有像第一次出庭那样情绪激动,整个过程除了有些被动紧张外,情绪还是比较稳定。

  27日上庭,她依旧梳着一头短发,但着装却换成了短袖白上衣和白裙子,看上去更加清纯俊秀。

  法庭内战火纷飞,而法庭外却一片寂静。在法院走廊的长凳上,一直坐着一位60来岁的美国妇女,她就是安德森的妻子,灰白的头发,浅蓝色的上衣,白裤子白鞋,头上戴着一副金边眼镜。她不接受记者的采访,也不进入法庭,只是默默地等候在外面的走廊里。休庭的时候便陪在安德森的身边细语交谈,看得出丈夫的事件并没有影响到夫妻的感情。(记者高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