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粮科院党委中心组上半年集中学习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07 红网

  2006年6月16日至17日,省粮科院党委学习中心组上半年集中学习在长沙麓溪峪山庄举行,全体在职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覃世民主持。这次学习的主题是:

  1、围绕树立“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教育,如何从本单位做起,从自身做起;2、围绕建立学习型组织、创新型团队,建设和谐粮科院,结合粮科院实际展开讨论

,献计献策。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组玉同志亲临学习现场,作了重要讲话,四位院领导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全体与会同志针对皮局长的重要讲话和院领导的中心发言,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发言。

  皮局长十分赞赏粮科院这次集中研讨学习的形式,对学习取得的效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结合粮科院的实际,提了三点希望:一要讲团结,统一思想认识;二要讲民主,注意发挥党委的集体作用;三要求发展,为振兴粮食经济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围绕做大做强粮科院转变发展观念,积极争取有关方面的资金支持,力争粮科院扩建搬迁工程顺利实现。

  党委书记覃世民对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集中学习大家准备充分,学得认真,气氛很好,特别是在讨论发言中,谈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学习,大家在工作思路上形成了共识,一致认为要抓好粮科院的工作,内部必须团结,管理必须民主,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和内部建设的思路必须创新,发展最为关键;通过学习,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提高素质、转变作风、融洽关系、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覃世民强调:集中学习的时间是短暂的,重要的是要把学习变成自觉的行动,通过学习更新观念、深化认识、改进工作;粮科院作为科研机构,要崇尚民主科学,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协作配合,知荣辱、明廉耻,保持良好的内部风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上下要坚持互利共赢思想,致力创新发展,把粮科院真正建设成学习型组织、创新型团队,依靠可持续的发展确保内部的持久和谐;粮食产业方兴未艾,粮食科技前景巨大,粮食工作无上光荣,作为粮食科技工作者,我们既要有勇立潮头的胆略,更要有不断催生行业技术进步的创造;对大家提的意见,院党政班子将认真研究,逐步落实。

稿源:红网 作者:省粮科院党委中心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