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长株潭党政领导联席会议确定株洲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8:20 红网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记者 冯钧 李慧芳)第一届长株潭党政领导联席会议今天在长沙闭幕了。长沙市市长谭仲池宣布,下届会议将在株洲举行。

  他说,经三市共同协商,第二届联席会议在株洲举行。主题是研究发展长株潭三市的产业,构建现代物流体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对长株潭一体化工作的部署。会议将以株洲市为主,组织三市调查研究。

  谭仲池说,通过本次会议,三市推进长株潭一体化,有了更大的决心和较好的思想基础。湖南省推行长株潭一体化以来,三市的友谊和合作不断发展,企业和社会各方面交往比过去更加紧密,更加有序,更有成效。三市彼此间对于共建发展的认识和探索在不断提高、不断明晰。此次会议开得十分成功,更加鼓舞了三市推进长株潭经济一体化的信心。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李慧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