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漯河今年将为农民工免费放映电影300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8:44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6月28日专电(记者李丽静)河南省漯河市组建了“农民工流动电影放映队”,今年将为农民工免费放映电影300场。

  据河南省漯河市总工会宣教部主任韩全民介绍,2006年春节前夕,漯河市总工会筹资5万元,购置了2台放映机,组建了“农民工流动电影放映队”,深入企业、工地、社区、广场等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地方免费放映电影,通过放映电影对农民工进行法律、科普教育。

截至目前,漯河市“农民工流动电影放映队”已在18个农民工聚集点放映过电影,仅5月份就集中放映了100场,4万多名农民工享受到了文化大餐。

  据介绍,今后漯河市“农民工流动电影放映队”的免费放映将形成制度,定期到农民工集中的工厂、工地、居住点放映电影,让农民工看电影不再难。(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