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党的生日献礼 湖南启动专题图书音像制品联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2:24 红网

  

向党的生日献礼湖南启动专题图书音像制品联展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为联展揭幕

  

向党的生日献礼湖南启动专题图书音像制品联展

  任弼时的孙子任继宁将在长签名的第一本书送给了蒋建国

  

向党的生日献礼湖南启动专题图书音像制品联展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朱建纲说:“这是奉献给党的生日的一份厚礼。”红网长沙6月28日讯(记者罗旭霖)今日上午,随着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的大手一挥,印有“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党在我心中——红色经典阅读 图书音像制品联展”的牌匾赫然映入众人的眼帘,这标志着全省联展活动在湖南图书城正式上演。

  该联展活动将在6月28日—7月10日期间举行,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局、湖南省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联合举办,湖南省新华书店集团承办。以“党在我心中——红色经典阅读”为主题,共精选了200多种相关主题图书、音像制品,在全省新华书店各大门市分设专台进行大规模的展销。

  为了做好纪念图书的出版工作,湖南省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组织策划出版了一大批专题纪念精品图书。其中,湖南文艺出版社的《铁锤与镰刀的交响》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40种重点图书选题目录》;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件实录》等15种图书被列为湖南省2006年度重点图书出版项目。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朱建纲在启动式上发表讲话,他说,此次全省图书联展旨在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和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热情,为建设小康湖南、平安湖南、生态湖南、诚信湖南而奋斗。他还说,联展是湖南出版界将精心组织出版的专题图书音像制品,奉献给我们伟大的党和人民,奉献给党的生日的一份厚礼。

  参加今日上午启动仪式的还有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出版局、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的有关领导及社会各界读者100余人。同时,书展还邀请了《我的爷爷任弼时》作者、任弼时的孙子任继宁先生来长沙签名售书。

稿源:红网 作者:罗旭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