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心市民蹲守两天捉嫌犯 捅伤冯娜的小偷逮住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6:31 东方今报

  今报武汉讯昨天,得知捅伤自己的犯罪嫌疑人迪力(化名)被刑事拘留后,见义勇为的河南姑娘冯娜终于心里踏实了,而关心她的河南和湖北两地的人们也为此松了一口气。

  据了解,在冯娜被捅的22日晚上,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前进派出所民警就在事发地周边走访了百余名目击者,初步掌握了案发时的情况和嫌疑人的特征:此人是一名外地来武汉的扒窃人员,年龄在30岁左右。

  得知民警在抓捅伤河南姑娘冯娜的小偷,当地一名目击者自愿随警方一起蹲守了两天,等待这名小偷的出现。26日中午12时20分,捅伤冯娜的小偷迪力终于出现了,民警迅速将其抓获。在证据面前,迪力交代了作案经过,并迅即被刑事拘留。

  昨天上午,湖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专门赶到协和医院,看望和慰问见义勇为的英雄女孩冯娜。同来看望冯娜的还有湖北省两市地的5位见义勇为“老英雄”,他们关切地问这问那,跟冯娜互掏心里话,并鼓励年轻的冯娜。

  昨天,湖北省河南商会秘书长苗有才看望冯娜时说,冯娜的英雄义举,在武汉乃至湖北省已掀起了关爱高潮。她再次向湖北和全国展示了河南人的形象和品质,也在激励着在外的河南人弘扬人间正气,维护和树立河南人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