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品牌万里行”宁波站方案定音 甬城亮“中国品牌之都”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1: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商务部组织的“品牌万里行”车队,7月3日至6日将在我市隆重推广品牌活动。目前,总体活动方案已经正式敲定。

  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活动是一项落实创新型国家战略、加快我国自主品牌建设的新举措。旨在通过多种方式促进自主品牌快速发展,逐步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品牌。

  我市是东部重点推介城市

  今年6月至12月,商务部分东部开放品牌行、中部崛起品牌行、西部开发品牌行、东北振兴品牌行和中国品牌海外行5条线路,开展“品牌万里行”宣传推广活动。东部开放品牌行车队已于6月11日从北京出发,沿途深入石家庄、青岛、南京、上海、杭州、绍兴、宁波、温州、福州、泉州、厦门、潮州、深圳、广州等20多个城市的企业、市场和社区,进行为期40天的采访报道。作为“中国品牌之都”,我市被商务部列为“品牌万里行”的东部重点推介城市。

  届时有大型车队在甬城巡游

  据了解,7月3日上午9时至10时,50多辆汽车将组成“品牌万里行”车队,从我市的杭甬高速公路段塘出口处入口,经环城西路、中山西路、中山东路、世纪大道,抵达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大巡游。

  然后,在会展中心举行品牌城市广场、自主品牌宣传展示,融品牌知识、品牌文化、品牌游戏等内容为一体,组织大型互动性活动。我市的零售名店品牌、餐饮名店品牌、“三绿工程”品牌、服务业品牌、市场和商业街区品牌在内的各类品牌将进行展示。

  当天下午,举办“品牌对话”小型论坛,组织研究宏观经济、企业管理、品牌传播等相关内容。国际贸易的专家、学者还将会同政府管理部门,以宁波产业经济、地方经济为背景,为企业把脉,为品牌诊断,为出口企业提供国际贸易咨询等。

  7月4日至5日,“品牌万里行”车队采访团将兵分四路,实地考察慈溪、鄞州、奉化等地外贸出口企业及寻访中华老字号、“三绿工程”品牌企业。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俞丹桦表示,“品牌万里行”活动对于宁波品牌扩大在全国、全球的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并形成全社会“做品牌、推品牌、用品牌、爱品牌”的良好氛围。(记者陈旭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