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泉派出所打掉一盗窃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9:12 兰州晨报

  3名粮油大盗窜入粮行作案10次本报讯(记者庄坤)6月29日,记者从城关公安分局获悉,五泉派出所在日常夜间巡逻过程中见疑不放,一举破获一起系列盗窃粮油案件。目前,3名粮油大盗和两名收赃人员均被刑事拘留。

  6月19日凌晨4时许,五泉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五泉路附近时,发现一男子骑自行车携带大量面粉和食用油形迹可疑,民警遂上前盘查。盘查中,男子神色慌张且不能自圆其

说。该所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据交代,该男子姓边,自今年2月至今,边某伙同犯罪嫌疑人王某、包某窜至五泉南路某粮行内,先后盗窃作案10起,窃得价值人民币1.4万余元的各类粮油。6月19日10时许,办案民警在获悉该团伙另两名成员王某、包某隐匿地点后,迅速驱车前往将二人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初战告捷,办案民警再次根据审查过程中获取的线索,于当日晚8时许,在安定门和金昌南路,将涉嫌收赃的犯罪嫌疑人吕某、付某抓获。经审讯,吕、付两人交代曾多次低价收购犯罪嫌疑人边某等3人盗窃所得粮油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涉案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审讯工作仍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