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强险”保单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2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周芳)备受广大车主关注的交强险今天正式在济南各大保险公司柜台开卖。今天上午10时,郭先生在中国人保财险济南分公司营业大厅,购买了该公司签发的第一张交强险保单。

  除交强险外,由中国保险业协会统一制定的新版商业车险今天也在济南各大保险公司柜台正式开卖。商业性车险新“套餐”共有A、B、C三款,其中包括商业三者险和车损险。

三款车险新“套餐”的费率差不多,差异主要体现在附加险种上。我市新版商业三者险6座以下私家车投保5万元保额,基础保费在892元到920元之间,原来保费为1240元左右。此外,新商业三者险在原有基础上,新增15万元、30万元两档,满足车主不同程度的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