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程投资11亿香港中路“双子楼”单体封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20 青岛新闻网

  

工程投资11亿香港中路“双子楼”单体封顶(图)

  青岛远洋大厦工程已完成主体封顶

  香港中路“双子楼”单体封顶 工程投资11亿元竣工后将成为规划中的北方国际航运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

  早报讯昨日上午,作为岛城“双子楼”之一的青岛远洋大厦工程已完成主体封顶,与此同时,远洋宾馆改造的国际著名品牌酒店工程正式启动。据介绍,“双子楼”总投资约11亿元,建设方是青岛远洋运输公司。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远洋大厦已形成雏形。建设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双子楼”工程占地22000平方米,由两栋29层、100米高的塔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东侧塔楼为一栋5A甲级智能型写字楼,主体已顺利封顶,预计在年底竣工,将委托世界最大的私人物业管理公司———德国杜斯曼公司管理。

  建设方表示,现在的远洋宾馆将在近期拆除,并在此处建设国际著名品牌酒店,酒店项目将在年底前全面开工建设。

  据介绍,“双子楼”建成后将形成一大建设特色,形成楼宇经济带动周围的发展。写字楼除青岛远洋总部入驻外,还将吸引国外跨国航运公司及金融企业等在此建立区域总部,将成为青岛市打造北方国际航运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国际著名品牌酒店将为奥帆赛及国际航运中心的商务活动提供优良的服务支持。(王磊江于小阳孙浩志摄影报道)

  背景资料

  岛城“双子楼”包括远洋大厦和由远洋宾馆改造的国际著名品牌酒店。2004年10月25日,远洋大厦奠基正式拉开建设序幕。现远洋大厦工程主体顺利封顶,也为建设国际著名品牌酒店奠定良好的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