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岁小球童昨出征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南岸珊瑚实验小学的吴思勉怀着对世界杯的梦想踏上前往德国的征途,并将“人人重庆”的标志带到德国,带到世界杯上。

  为了迎接这期待已久时刻,吴思勉已经悄悄做了一个月的准备。练习足球技术、了解世界杯战况……他还特别准备了一些礼物带到德国去。中国结、川剧脸谱等传统小工艺品自然不能少,而吴思勉最满意的是20个“人人重庆”标志的胸牌。

  本届世界杯的中国球童只有四名,参加决赛入场式的球童已经定为上海的陈泽阳,吴思勉只能参加第三四名的比赛。

  “如果我能在球场上牵到罗纳尔多的手,那将是我一生中最值得记忆的时刻,但是那就意味巴西队就得不了冠军。”吴思勉说他的心情非常矛盾,巴西队夺冠、罗纳尔多成为最佳球员也是他最大的心愿。

  记者汤寒锋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