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份晚报·千朵百合 献给同楼的他/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管燕 刘静)单身且优秀的你,希望结识更多条件相当的TA吗?想在同一栋写字楼里寻觅亲密爱人的踪迹吗?今日起,由本报情事俱乐部与中国最大的严肃婚恋交友网站百合网联合推出“成都晚报·百合之恋同楼约会”大型交友活动将登陆蓉城,让单身职场男女的爱情“梦想照进现实”。据悉,此类交友活动在成都还属首次。而在此之前,此活动已在北京、上海掀起了一场职场同楼男女寻爱觅友的飓风。

  新颖:千份晚报千朵百合送缘分

  “同楼约会”将最后敲定5大蓉城时尚写字楼,7月3日中午时分,最终敲定的写字楼里的单身人士均可获得由百合网“月老红娘”送出的一支寓意爱情的百合花,以及一个代表浪漫开端的百合网ID号,领到百合花和ID号的单身白领可以于当天登陆百合网,查看与自己同楼的单身异性,并发起约会。据称,活动当天约会成功的白领男女,还将得到“情侣专场”电影票2张!

  互动:百元精美礼品等着你来拿

  为了让更多读者参与到“同楼约会”活动中来,主办方给各位读者准备了三道互动题目。今日,凡是通过本报热线962111参与答题(任意一题)的读者都有可能获得百元以上的精美礼品一份!

  ★ 互动活动一:从以下8个选项中选出最具“情缘”的5座商务楼,并拨打962111告诉我们,如果您的想法与主办方意见不谋而合,您将获得礼品一份(若猜中读者较多,则从中抽取8名获奖者)。

  新时代广场、富临大厦、冠城广场、全兴大厦、城市之心、四川国际大厦、亚太广场写字楼、川信大厦

  ★ 互动活动二:开动脑筋,为5栋“约会楼”取个好听、浪漫又温馨的名称。

  ★ 互动活动三:为主办方推荐一部目前最适合“情侣专场”观看的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