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金衢高速四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5:16 今日早报

  杭金衢高速四车追尾

  一面包车严重受损造成两死四伤

  □通讯员 朱剑臻 朱建红 吴丽君

  本报驻金华记者 刘伟

  早报讯 昨天中午,杭州某公司5名员工前往兰溪考察业务途中遭遇高速连环追尾车祸,导致两人死亡,三人受伤。

  中午11点11分,金华高速交警接警称,杭金衢高速公路金华出口处附近发生一起四车追尾的交通事故。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高速交警和医护人员正在紧急施救。发生追尾的四辆车分别是一辆别克轿车,一辆面包车和两辆大巴车。据目击者说,当时面包车不知何故撞上了最前面的别克车,导致了后面两辆大巴车连环相撞。

  目击者说,当时面包车上连驾驶员共有三男三女六个人,其中两人因抢救无效而死亡,还有一人重伤,三人轻伤。

  面包车乘客吴小姐告诉记者,他们一行5人都是杭州某公司的员工,昨天坐着车到兰溪是去考察业务的。司机是兰溪单位找来的。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夏队长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被撞到的小轿车已经移开,另外三辆车还靠在一起,其中一辆大巴车还撞在面包车的侧面。他们一边组织抢救面包车里面的6个人,一边叫来车辆,将两辆大巴车里的85名乘客进行转移。

  除了面包车受损严重外,另三辆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