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所有死刑二审案件7月起开庭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5:16 今日早报

  所有死刑二审案件

  7月起开庭审理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部署,7月1日起,全国各高级人民法院对所有死刑二审案件开庭审理。

  肖扬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表示,死刑二审案件开庭审理,是严格执行公开审判的原则要求、切实提高死刑案件办案质量的重要程序保障,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国刑事诉讼制度,提高审判水平、诉讼水平、辩护水平和侦查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曹建明30日也在此次会议上指出,各高级法院务必认真分析,确保案件质量,确保裁判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据新华社

  吉林药监局原副局长

  因受贿等罪被判15年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于庆香,因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有期徒刑15年。

  经查,1996年7月至2002年5月间,于庆香利用担任吉林省卫生厅药政处处长、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处处长、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的职务之便,为有的企业违规办理药品批号,个人受贿款物折合人民币100余万元,另有1100余万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据新华社

  南京推出直升机租赁

  每小时收费2万元

  在大街上可以坐“面的”,在海上可以坐“游的”,如今南京市民在天上也可以坐“飞的”了。记者获悉,预计从今年9月份起,市民只要预先制订出从南京起飞和到达目的地的时间就可以完全享受私人直升机的全面服务。

  28日上午,全国首架A119民用直升机“落户”南京,并且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进行了交机仪式和试飞表演。

  据悉,A119直升机长约13米、宽约2米、高约3.4米,时速最快可达到306公里。A119直升机前后共有8个舱位。记者了解到,每小时“打飞的”的价钱基本维持在2万元左右。

  “A119直升机主要是针对医疗、救护、地震、火灾等突发事件以及难以到达的场所进行服务的。”江苏华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华告诉记者,比如在江河之中,由于陆上交通难以到达指定的地方,就可以通过民用直升机进行应急。据金陵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