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强险”保单昨起开卖 各公司争抢第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5: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魏曦 通讯员 陈能旭 沈传宝 实习生 薛清秀)昨起,武汉车主可买到“交强险”了。人保、中华、天安等公司纷纷在三镇开售“交强险”第一批保单。

  为抢售江城首笔“交强险”,各公司纷纷连日加班调试系统。昨日9时,武汉市城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在人保财险武汉分公司为8辆公务用车投保“交强险”;几乎同时,在中

华联合武昌支公司,私家车主李颖领到了崭新的“交强险”标志。

  记者注意到,两份保单的起保日期均从今年10月起开始,根据规定,这类车主可等原商业三者险到期后,再购买“交强险”。

  武汉市新车保险中心统计,昨天还有221位新车车主投保“交强险”。

  与车主相比,各保险公司的热情更高,他们纷纷争推服务、优惠措施。业内人士表示,“交强险”是唯一强制险种,只有做好服务,才能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