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代表团昨天在杭州感受休闲气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5:26 杭州日报

  休博会的召开,“东方休闲之都”的成功打造,使休闲的气息从杭州开始漫延,感染着全国的其他城市。同是全国创最佳旅游城市的试点城市,昨天,成都代表团一行40余人来到杭州,感受了杭州独特的休闲气质。

  代表团首先考察了西湖。一路上,他们不仅为西湖的美景所折服,清澈的西湖水更让他们惊叹不已,有代表拿出矿泉水瓶,装满西湖水,说:“如此清澈的西湖水要拿回去给

成都的市民们瞧瞧。”成都市委、市政府接待办主任詹庆说,他曾来过杭州10余次,每一次都能让他感受到变化,最近他三四年没来了,短短几年时间,杭州变化实在出乎他的意料,他说:“我不得不佩服杭州市委、市政府对旅游的重视与决策。”

  在考察了西湖、雷峰塔等景区后,代表团成员们特意来到了市旅游集散中心。代表团对旅游专线车很感兴趣。经过两年半的运作,杭州旅游集散中心已具备二级客运站场站资格,并已开通中心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每天6个班次、千岛湖的旅游班车每天2个班次,以及开往普陀山的。浙江省内首条由杭州旅游集散中心至舟山旅游集散中心的旅游专线车每天有6至8个班次。

  代表团里一位成都市旅游局的工作人员说,在成都也有旅游集散中心,但是功能与规模远远不如杭州。杭州在旅游上的投资力度很值得成都借鉴。

  一圈下来,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

  干净、休闲、秀丽的杭州已经深深地打动了他们。今天,代表团将前往休博园进行考察。(记者周春燕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