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宰老外不是爱国,帮老外不是汉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00 光明网
郭振栋

  25日晚上,在大连市青泥洼桥附近,一名商贩卖给老外的樱桃开出了1斤35元的“天价”,两名大学生“路见不平”,主动为外国人充当临时翻译,帮助讲价,遭到该名商贩的辱骂,被斥之为“汉奸”。(6月26日《半岛晨报》)

  爱国有理,宰客无罪!两名大学生仅仅是因为路见不平,义务帮助外国人讲价就被扣上了“汉奸”的恶名,这顶帽子也太大了。而欺诈顾客、牟取暴利的恶行居然还打起了“

爱国”的幌子,更是令人匪夷所思。爱国啊,爱国,有多少罪恶假汝之名而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