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胞集团总部大道昨日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02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建红)位于南京宁南新区的雨花经济开发区,昨天又迎进了集贸、工、技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三胞集团”。在其中223.5亩的开发区地块上,明年就将完成“三胞集团总部大道”的一期工程,而两年后,总建筑面积95000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的该项目将成为三胞集团的办公研发基地,涵盖该集团决策、市场、研发、管理、投融资、人才培养等多钟功能。

  三胞集团有关负责人称,该项目是对时下渐热的“总部经济理论”的一次实践,是三胞集团未来5年规划中的“多元化产业,专业化管理”的经营战略目标的重要步骤。据介绍,三胞集团目前已经形成制造、连锁、软件、地产等四大主业,拥有A股上市公司宏图高科及独资、合资企业20家。

  三胞集团总裁朱雷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总部经济”在我国已初步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总部大道建成后,除了生产和销售,其他诸如决策、研发、管理、人才培养等都将在这里得到集约化,最终使“总部经济”理论化为现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