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庆祝党的生日 展现广州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庆祝党的生日展现广州风采
本报讯 (记者周祚 通讯员穗宣)由广州市委主办,广州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局承办,广州电视台协办的广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文艺晚会,于6月30日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广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张广宁、朱振中、苏志佳、张桂芳、林元和、陈建华、凌伟宪、吕强、郑国强、苏晋中、陈国安、李卓彬、许瑞生、甘新、王德业、廖志刚、冼若瑶、李勤德、黎宝松,老同志邬梦兆、曹云屏、周希友、谢家彦、何炳桓、何流端、王定中,市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县级市和市直局以上单位党委负责同志观看了晚会。

  到现场观看晚会的观众约3000余人。晚会还迎来了一群特别的观众,他们是今年受省委、市委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代表,基层单位党组织和党员代表,以及烈士陈洪光、冯尚益、吴桂忠的家属。

  晚会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广州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果,歌颂了广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讴歌了他们在广州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中的新人新事,反映了广州市基层党组织在固本强基工程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所体现的精神风貌。晚会浓墨重彩地表现广州新时期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成果,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整台晚会质朴、大气、高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晚会在合唱《献给党的歌》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广州歌舞团、广州话剧团、广东音乐曲艺团、广州杂技团、广州粤剧团以及广州市老干部合唱团、广州市爱乐少女合唱团约500名演职员参加了演出(见右图,海国摄)。

  晚会将由广州电视台在7月1日晚上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