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色犬马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情色游戏世界杯,一入江湖岁月催。中午吃饭的时候,不幸看到久已隐居的芙蓉姐姐竟然在湖南为世界杯梅开N度了,感动得吃不下饭之际,也终于明白“一个没有中国哥们参加的世界杯,为什么我们的小喇叭吹得比老外都高潮迭起”。那些在后方报纸上策划妖艳婀娜足球宝贝的、在屁股上画足球招摇耍酷的,比在德国前方厮杀的要有趣多了吧。世界杯是不需要预测的,巴蒂的泪水、巴乔的憔悴、加斯科因的哭泣……自有一帮牛人去条分缕析到每个粒子,但可惜,如果这个游戏真是如来手掌里的筋斗云,它就不叫世界杯了。所以我爱小贝

,更爱巴西少女,如果真的“让女人走开”,这世界杯与故纸堆里冰冷高深的德国哲学有得一拼了。好在人家德国倒是很实用主义,“忘掉康德,忘掉黑格尔,这里是啤酒、香肠和性用品店的故乡”。

  我一哥们原本对足球的认识基本止于“足球是黑白棋盘烫印的皮球”之类,恰逢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当看到数千模特穿着绿白相间的时装、猫步在空旷的绿茵场,顷刻决定失足世界杯。今年他们小区的电影院据说可以现场直播世界杯,兴冲冲第一个去买了套票,还给消息我说顺便弄了个望远镜去看拉拉队的美女,搞得好像去看现场一样,我没忍心提醒他望远镜看电影的效果类似于看拼图。他还在感谢清凉美女,感谢德国好天气。

  说世界杯声色犬马,只是还原世界杯的娱乐意义而已。女生会说,又不是修道院,我看不懂足球,难道还不让看看那些个英俊到人神共愤的足球帅哥?当然了,如果说美少年卡卡的俊美很大程度上是由他身边几乎可以代言天津狗不理的巴西球员的无私相貌决定的,那么我们办公室美女常常替意大利郁闷还是相当有道理的:大家都帅得很平均啊,要出位就难了,除非你像1998年世界杯的法国光头门将那样,不小心将屁股受伤,一时也能“谋杀”无数胶卷,附带女球迷鼻血若干。可惜这样的机遇可遇不可求啊。

  对阿根廷小子来说,这次世界杯他们会有更多声色犬马的冲动吧——毕竟性感女主持人卡拉·康蒂放话了,如果自家哥哥们能夺冠,她将献上火辣出位的个人写真。当世界杯的技术分析疲惫了我们眼睛的时候,中场休息一下先,四年一度的声色犬马好戏正上演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