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江集团两盘同获人居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荔珏)日前,联合国“2006全球幸福指数人居奖”颁奖大会在深圳召开,南方香江集团开发的锦绣香江花园、翡翠绿洲两盘以其和谐幸福的社区生活环境,分获综合大奖“2006全球幸福指数人居金奖”和单项奖“2006全球幸福指数典范社区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联合国友好理事会、世界和谐与发展委员会联合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共同举办,评委根据住宅的产品能力、建筑美学与居民审美体验、社区资源与功能营

造、区域价值与片区可居住性、社区和谐与居民心理体验总体评价等5个方面的上百个细则评出。

  南方香江集团旗下两盘获奖,不仅代表他们是房地产项目中的杰出作品,更显示楼盘开发的真正价值。锦绣香江花园凭借优化土地资源、绿色环保、创新的空中花园别墅,获得了评委的赞赏。而翡翠绿洲则是南方香江集团在豪宅开发领域实力雄厚的体现。

  南方香江集团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坚持“居住与世界同步”的开发理念,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不断满足业主的居住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