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探讨党报改进创新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3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第十四届省级党报总编辑会议在杭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彦)日前第1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会议在杭州举行。全国省级党报领导共聚一堂,研讨新形势下党报的改进创新之路。会上还评选出全国省级党报好新闻,本报有10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好版面奖。

   来自各省、市、区的党报负责人交流了办报经验,并围绕“实践‘三贴近’原则,坚持新闻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认为,党报面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形势,必须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前提下,对内容、形式、管理等进行改进创新,提升新闻竞争力和感召力;通过加强新闻策划,创新报业体制,做大做强党报,提升党报的舆论引导力和市场影响力,开创党报工作的新局面。

  第13届全国省级党报发行协作会议、中国报协报业经济研究工作委员会2006年年会同时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