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岁少女怀胎5月 不愿惊动家人真让医院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欣 实习生 袁自贤)昨日上午,武汉友好医院“少女意外怀孕援助热线”接到警方的一个求助电话:一名怀胎5月的17岁少女希望医院能提供帮助。

  记者当天下午赶到医院时,小琳(化名)已被送到特护病房。小琳对记者说,她来自兴山农村,2004年考入武汉某中专。因交不起学费,2005年9月她辍学到武昌一家餐馆当服

务员,在网吧认识了一同上网的小刚(化名),交往一段时间后,两人同居。

  两个月前他和小刚分手,小刚到深圳打工去了。6月15日,小琳突然感觉身体有了异常变化,肚子明显凸起,到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竟已怀孕5个多月!她焦急地想过做手术引产,但做手术需要近三千元医药费,她一个月数百元的工资,哪里支付得起?

  当天,小琳在网上与小刚取得联系,向他求助,小刚留下一个电话号码后再也没有出现。小琳拨打那个号码,发现竟是空号。

  昨日一大早,小琳只得向青山区红卫派出所求助,民警遂将她送往友好医院。

  据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小琳目前的身体状况只能实施引产手术,医院愿意免费为小琳治疗,但小琳尚未成年,需要监护人签字。

  可大家没想到:小琳得知后,坚持不愿惊动父母,并以死相胁。此事到底该怎么办?医院陷入两难境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