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喵喵求救声不绝于耳墙脚立柱内锁定目标 商户拆墙救猫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53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高桥实习生吴沣麒)“只听见猫在附近叫,却找不到猫在哪里”,29日晚上,找了几个小时后发现,小猫在刚装修好的墙脚立柱内,市民李先生借来工具锯开立柱将小猫救出。

  29日晚上10时许,在郑州市南三环与洁云路交叉口附近的鞋城里,其他商户已经关门休息,只有李先生的店面里亮着灯。李先生说:“当天中午吃饭后,我就听见有猫在店的

周围叫,也没在意。晚上8时许,当我准备关门休息时周围依然还有猫的叫声,9时许,经过查找,我发现小猫就在店面墙脚的立柱内。这个立柱离地有7米多高,立柱外面的一层木板和里面的砖之间有大约6厘米的间隔,估计小猫就是从那里掉下去的”。

  当时发现小猫后,李先生就爬到屋子上面,将一根绳子放进立柱里,希望小猫能抓住绳子上来,然而直到记者赶到时,小猫依然在立柱底部叫着。

  随后,李先生跑到朋友处借来锯、凿子和锤子开始营救小猫。11时40分,立柱被锯开,小猫被救了出来。

  小猫获救后,李先生将小猫抱回了自己的家,临走时李先生说,他的电话是:13663715813,小猫的主人可以拨打他的电话领走小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