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花公子印尼版麻烦大了 封面女半裸涉嫌猥亵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54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警方今天称,由于美国成人色情杂志《花花公子》的裸照事件,该杂志模特及其编辑已被冠上猥亵罪嫌疑犯的头衔。

  雅加达警方发言人对法新社记者说:如果罪名成立,这两人将因涉嫌违反印度尼西亚刑法有关猥亵的两项法规而面临两年零八个月的监禁。他称他们现在并未被拘留。

  该发言人说:杂志女郎在这本意外低调的杂志中并未全裸,而该杂志在美国一向以情色著名。尽管如此,她29日还是以猥亵嫌疑犯的身份接受了审问。印尼警方发言人并未指出该杂志编辑阿纳达在何时被控为嫌犯。

  今年四月,职纳达将其杂志工作室移至渡假胜地巴厘岛,穆斯林强硬派随后在其工作室外举行暴力抗议。由于遭到强烈抗议,《花花公子》杂志四月时曾暂停出版,但是随后又于五月在没有任何广告宣传的情况下出版了第二期。

  尽管大多数印度尼西亚伊斯兰教徒持宽容态度,但是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国家,宗教领袖们称《花花公子》会使已经呈西方文化泛滥状态的本土文化更趋于腐化。(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