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76名考生获提前批面试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7:1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30日讯(记者 许欣)今天省考试局公布今年高招需面试的本、专科提前批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名单,有1976人获面试资格。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www.ea.hainan.gov.cn)查询。

  已填报须面试的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志愿且达到各学校面试分数线的考生须参加面试。这些考生要在7月2日上午8:00-11:30到海口市南海大道95号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一

教学楼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时间:7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面试程序:考生报到后缴纳面试费并领取面试卡号,工作人员按照卡号,分批安排并引导考生到报考学校的面试准备室等候面试; 考生持《准考证》和面试卡号参加面试;面试实行单项淘汰制,考生的面试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面试结论即为不合格。

  被军校(含国防生)和武警院校面试组通知面试合格的考生,需自带免冠一寸照片一张,于7月3日上午7:30前空腹到187医院门诊楼参加体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