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当救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媛)昨日清晨,一辆38路公交车上的乘客杜先生突然肚子剧痛难忍,瞬间瘫倒在地。

  司机彭春杨赶紧将车停在路边,售票员谢琳迅速征求乘客的意见。“没问题,救人最要紧,我们坐下一班车。”很快,大家都自愿下了车。随后,司机彭春杨轰起油门,以最快的速度将杜先生送到了就近的医院。

  经诊断,杜先生腹部剧痛是肾结石引起的。病人家属赶到医院后,两名司乘人员已匆匆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