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武装提新要求:以释放1000囚犯 停止加沙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40 新华网

  

巴武装提新要求:以释放1000囚犯停止加沙行动

  6月29日,两名蒙面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加沙市区街头巡逻,防范以军的军事行动。以色列28日向加沙地带发动代号为“夏雨”的大规模军事行动,目前已经进入第二天。 新华社记者王昊摄

  相关视频:

  新华网快讯:抓走以色列士兵的3个巴勒斯坦军事组织1日发表声明,要求以色列释放1000名被关押的囚犯,并停止在加沙的军事行动。

  环球在线消息:7月1日,俘获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发出第二份声明,提出最新条件,要求以色列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并释放1000名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勒斯坦、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囚犯”。

  据美联社报道,这份联合声明是由哈马斯下属军事组织、巴勒斯坦人民抵抗委员会以及伊斯兰军发出的。此外,声明还重复了此前提出的条件,即以色列释放所有关押在以监狱中的巴勒斯坦妇女和未成年人,作为交换,以方将能够得到沙利特的消息。但声明中没有明确承诺释放沙利特。

  以色列方面一直拒绝用释放囚犯方式作为与巴武装交换的条件。

  这三个组织宣称在25日的袭击行动中俘获了沙利特。 (婧远)

  

巴武装提新要求:以释放1000囚犯停止加沙行动

  环球在线消息:在6月29日被以色列逮捕后,几十名哈马斯部长和立法委员开始绝食,以抗议以色列扼杀哈马斯。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一位接近哈马斯的人士透露说,目前这些哈马斯官员被关押在拉马拉南部的拘留中心,他们决定开展无限期的绝食,向以色列施加压力,以便得到释放。

  环球在线消息:在逮捕大批哈马斯官员后,以色列飞机6月30日凌晨空袭了位于加沙城市中心的巴勒斯坦内政部,导致大楼着火,但没有人受伤。 同一天,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称,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已经同意有条件释放被他们俘获的以色列士兵。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专题

  来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