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亲带着双胞胎儿女商场购物,电梯旁,其十岁女儿——突从三楼坠至负一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4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母亲带着双胞胎儿女商场购物,电梯旁,其十岁女儿——突从三楼坠至负一楼
本报郑州讯昨天中午,一女子带领双胞胎儿女到郑州银基商贸城购买衣服,在其试衣服间隙,10岁的女儿攀登至电梯扶手上玩耍,不慎从3楼坠落到负1楼,造成颅骨骨折。昨晚10时许,记者获得最新消息,该女孩肝脏破裂,一直处在昏迷中,经医院全力抢救,女孩暂无生命危险。

  昨天中午12时25分,记者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CT室看到,一位戴眼镜的年轻妇

女满脸惊恐,她的下颌、双臂等处沾满了血迹;当CT室房门打开时,听到女儿痛苦的叫喊,该妇女冲上前去,轻抚着女儿的双腿,泪流不止。她不停地埋怨自己“没看好闺女”。

  CT室外,一小男孩左手拎个带血的塑料袋,右手拿着一双女式凉鞋,正低声哭泣。小男孩说,他叫于强(化名),今年10岁,新密人,受伤的女孩是他的姐姐于威(化名),两人是双胞胎,都在读小学四年级。因为放了暑假,昨天上午,他和姐姐、妈妈3人一起到银基商贸城买衣服,“当时俺妈正试衣服,我和俺姐在电梯旁边玩,俺姐不知道咋没扶好扶手,就从三楼掉了下去”。12时37分,于威被送至重症监护室。很快,CT检查结果出来,小姑娘右额叶脑挫裂伤、右额骨线性骨折。

  下午1时25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目击者郑女士说,中午12时10分许,她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只见一女孩从楼上重重地摔落到地面上,嘴、鼻子等部位都出了血。另一位目击者陈女士说,小女孩从三楼坠落至负一楼,空间距离约有20米,在女孩坠落的过程中,幸好被二楼的楼檐阻挡了一下,不然的话后果更严重。

  随后,记者在该商贸城一期三楼第一事发现场看到,从负一楼爬至三楼,仅二楼电梯旁张贴有“不要在扶梯上骑爬扶手带”等字样,字迹较模糊,该电梯与墙壁相距约40厘米,中间没有设置防护网。“小孩跟随大人去商场,家长看管得紧些是自然的事儿,但作为商场方来说,有责任在电梯上张贴警示标志、设置防护网。”一些目击者表示。

  昨天下午,记者试图和银基商贸城方面取得联系,但截至发稿也没有联系上。据悉,银基商贸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晚10时许,记者和于威的父亲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经医生检查,女儿颅骨骨折,肝脏破裂,仍处在昏迷中。医院正对其紧急实施手术,暂无生命危险。W线索提供司女士新闻热线0371-65766666□记者郭致远文李文波图

  紧急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