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江小区今有高考生心理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51 南京晨报

  龙江小区今有高考生心理咨询

  晨报讯(记者孙文)考生如何排解高考后的不良情绪?今天上午9:30,晨报联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暑期实践小分队,在龙江小区蓝天园社区面向高考生开展心理咨询,届时有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3个专业的全体党员同学参加活动,心理学专家陈益教授也将在现场接受各位家长和考生的咨询。

  聋校18名学生全都考上本科

  晨报讯(通讯员施教记者刘科)在普通考生填报志愿的时候,南京聋人高级中学传来捷报,该校本届18名高中毕业生参加全国聋人高考,全部被大学录取,并首次实现100%本科录取率。

  全国聋人高考的总分为750分,南京聋人高级中学蔡宝承同学以703分的高分考进北京联大特教学院计算机信息与技术专业,这也是该校残疾人高考招生以来的最高分,该生同时以总分第二被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本科专业录取。

  困难家庭孩子暑期可圆旅游梦

  晨报讯(记者刘颖)下周南京中小学生就开始快乐的暑假了。昨天,南京市“中小学生快乐暑假直通车”开启仪式在山西路市民广场举行,这个暑假将有40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分为体育、科普、社会实践等五大类,网络夏令营、艺术夏令营、百场夏令营等五个专题供孩子们挑选。困难家庭的孩子还有可能一圆他们的旅游梦。

  南京今起严打问题建材

  晨报讯(通讯员超平王艳实习生张静杨玲记者孔祥宏)昨日上午,南京市质监局召开南京市建材行业专项整治大会。这次专项整治重点整治产品为:有毒有害物质超过国家标准、涉及人体安全健康的油漆、涂料、建筑胶、人造板、木制家具、地板、贴面板等;重点抽查地区是:白下区、栖霞区、雨花台区、建邺区、鼓楼区。此次打假将对南京建材各大企业、市场进行整顿,对抽检不合格产品依法严惩。

  今夏严查游泳场馆卫生

  晨报讯(通讯员魏坚建华记者华琳月)入夏后,游泳消暑成了很多市民的最佳选择。昨天,卫生监督部门对南京部分游泳场馆进行检查,虽然没有发现问题,但是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更大范围地抽检南京游泳场馆卫生状况。

  据专家介绍,很多疾病可通过游泳池水进行传播,如泳池水中余氯含量低则水中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就会超标,易造成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等传染病的传播。而过量投放消毒剂导致余氯含量高则对游泳者口、眼、鼻的黏膜及皮肤有刺激作用,若长期游泳则可引起毛发发黄、皮肤干燥等。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