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悬红千万美元缉拿在巴格达杀害俄外交官的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俄悬红千万美元缉拿在巴格达杀害俄外交官的凶手

  普京下达追杀令,誓为在伊拉克遇害的外交官讨还血债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援引外电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宣布悬红一千万美元缉拿在巴格达杀害四名俄罗斯驻伊大使馆雇员的凶徒。

  俄罗斯总统普京六月二十八日对国内特务部门强调,“要用尽一切必要的手段,去寻找和消灭那些干出这件恶行的罪犯”。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联邦安全局局长帕特鲁舍夫三十日提到这道命令时说:“反恐委员会将为让这个目标实现的情报付出一千万美元的奖金。”

  六月三日,一批武装分子在巴格达西部的曼苏尔区攻击这些俄罗斯人所乘坐的汽车,并掳走他们。另有一名俄国人事件发生时被杀。

  武装组织要胁俄罗斯在四十八小时内撤出车臣,并释放囚于俄罗斯监狱中的穆斯林犯人。他们最后把四名人质全部杀死。

  一个由“基地”组织率领的武装组织对事件承认责任,而车臣反政府武装则声称跟这组织毫无关系。

  俄总统打击恐怖主义和跨国有组织犯罪问题代表萨福诺夫说,自从普京下令后,许多国家表示愿意向俄提供协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