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青藏铁路通车专题 > 正文

南京市民去西藏三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3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原定7月1日分别从北京、成都(重庆) 、西宁(兰州)和上海4条线同时开进西藏的列车由于种种原因只开通了3条,而上海至拉萨的列车没有开通。那么,南京的游客进藏线路将如何安排,记者采访了中国康辉南京国际旅行社计调莫春燕。

  常规线:全程飞机

  常规的飞机游从南京——成都——拉萨,四飞七天报价约在5800元左右,主要是针对出游的散客。而且,根据市民的不同选择和需要还可以增加旅游的天数。但是,虽说是全程四飞,但从南京飞往成都后会在成都机场经停40分钟(不转机,只会在机场停40分钟后再起飞),主要是为了接一批商务舱的乘客,然后飞机会继续飞至拉萨。

  团队线:火车+飞机

  “飞机+火车”新路线,一方面可以节约费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满足部分体验乘火车去西藏旅游的市民喜好,线路是南京——成都——拉萨。

  其中,先从南京乘火车去成都,票价一般在387元左右(对于团队还要增收购团队票的手续费),然后再从成都乘飞机去拉萨;或先从南京飞往成都,然后再从成都乘火车去拉萨。

  个性线:全程火车

  个性线路主要是针对酷爱单兵作战的“驴友”。如果想旅途更加自由自在,也可以选择自行去西藏,然后在当地选择旅行社游玩的方式。莫春燕告诉记者,对于这些特殊的游客也可以制定一套旅行线路。(仲毅李学芹)

  (编辑小娜)

  相关专题:青藏铁路通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