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上砖飞落 砸死水泥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尹政军)昨日上午8时许,水泥工邓某在白云区永泰新村一工地干活时,被一块从楼上飞下的砖头砸中头部,不幸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是一处私人住宅的工地,楼已建了6层高,六、七名工人模样的男子低着头坐在路边,神情黯然。

  附近一电话亭老板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是被楼上掉下来的砖头砸到脑袋而死的。“他安全帽都没戴,这个工地的防护网都没搞好,很危险的!”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邓,33岁,贵州人,在这个工地做水泥工已3个月。

  死者邓某的弟弟事发后也赶至现场,他一个人默默地蹲在一旁,不说话,不停地揉着自己红红的眼睛。(报料人:朱先生奖金:50元)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