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甜甜 裸出最美母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23 兰州晨报

  再次怀孕的布兰妮染黑发拍裸照有人力挺有人“定罪”

  母爱是伟大的,这是真理;真理都是赤裸裸的,所以要表现母爱伟大的真理必须赤裸裸———在即将上市的著名时尚杂志《H arper ’ s Bazaar 》牗《哈泼斯时尚》牘上,再次怀孕的布兰妮展示了她满溢的母爱,虽然全裸出镜,但读者表示“图片很美,很温情”!

  布兰妮全裸出镜

  8月号的《H arper ’ s Bazaar 》邀请到怀孕6个月的小甜甜布兰妮效法1991年的黛米·摩尔拍摄怀孕裸体封面。在该杂志的封面上,一头黑发的布兰妮仅用双臂遮住胸部,双腿交叠地坐着,一脸笑容地看向镜头。杂志发言人说,布兰妮的这组照片是她最美的形象,为此杂志才破例第一次在封面采用裸照。在杂志内页,还有一组布兰妮和儿子的合照。

  染发拍照惹争议

  因有黛米·摩尔的惊艳在先,所以不少美国人对怀孕的布兰妮拍裸照持认同态度。《纽约每日邮报》的调查显示,有87%的受访者表示尊重她的这种行为,更有读者认为照片拍得非常美。但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后,有网友又开始声讨布兰妮。为了效果,布兰妮将头发染成了黑色,而孕妇染发有可能影响腹内胎儿的健康。所以染发拍裸照成为网友批判布兰妮是“不称职母亲”的又一宗罪状。

  据《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