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机场16件行李“搭错车” 一天后行李到达贵阳,机场专人专车分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2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因为长沙机场出现工作失误,导致从长沙登机的16名旅客托运行李集体搭错航班,旅客到贵阳无法找到行李。6月30日,搭错航班的行李经过一天旅行后重新运抵贵阳机场,机场派出专人专车开始将行李分别送给已经回家的旅客。

  据介绍,6月29日下午5时许,16名购买南方航空公司从长沙飞贵阳航班机票的旅客将行李在长沙黄花机场托运后登上了飞往贵阳的航班,1个多小时后,飞机降落贵阳机场,当

16名旅客去领取行李时,却发现自己的行李杳无影踪,旅客遂找到机场值班人员询问,并要求航空公司予以答复。

  机场方面经过查询后告知16名旅客,由于长沙机场工作人员失误,将他们的行李分到飞往珠海另外的航班,行李当天已经不能飞回贵阳了。

  6月30日下午7时许,搭错航班的行李从珠海送回贵阳,机场立即带工作人员专车将行李送到贵阳的6名旅客家中。

  “另外10名旅客住在水城和黔西南,我们也将驱车到旅客家中,将行李亲自送到他们手中,同时向旅客们表示歉意。”这位负责人称。

  报料人:李先生作者:罗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