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断臂八小时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52 南方新闻网

  男子断臂八小时接上

  右手基本功能无碍,梁鉴洪不肯透露公司名字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方舒阳)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手术后,前天自称见义勇为而遭砍手的梁鉴洪断臂被接上(相关新闻见本报6月30日A10版)。医生表示,伤者右手的基本功能不会有碍。梁鉴洪始终不肯透露所在公司名字。

  据医生介绍,梁鉴洪的手术从前天晚上7时开始,直到昨日凌晨3时左右才完成,持续了近8个小时。手术后,梁鉴洪出现短暂休克。但他的妻子欣慰地表示,手已经接上了。梁本人也感觉良好,只是“断臂处还有点痛”。

  医院手足科的医生说,手术后,梁鉴洪右手的基本功能可以保留,但还需防备神经坏死等情况的出现。至于手指灵活屈张等精细动作,医生表示可能会受到影响。“伤口的位置偏高,神经每天只能长1毫米,要从手臂离断处长到指尖还需较长的时间,这一过程中是否会出现其他情况还难以预测”,一名姓戈的医生说。

  记者昨晨再返医院时,梁鉴洪及其家人对前天发生的事不愿多谈。梁本人称,要获得公司的允许后,才能对媒体开口,但他始终不肯透露自己所在的公司名字。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