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粤鹰2行动铲除5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5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寇金明实习生翁俊通讯员龚东宣)抽调10个公安分局2800名警力,整治城中村治安“黑点”。6月30日凌晨,东莞警方对东莞南城英联村一带出租屋开展代号为“6·30”粤鹰2-夏日风暴的清查整治行动,共清查700多间出租屋,铲除5个犯罪团伙,抓获19人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这次行动是东莞警方继“5·11”清查整治东城区大井头新村专项行动之后

,按照省公安厅部署开展粤鹰2-夏日风暴行动开展的又一次大规模清查行动。

  6月30日凌晨1时,东莞市公安局抽调了10个公安分局2800名警力,在东莞市体育馆广场集结。随着指挥官一声令下,2800名警力迅速奔赴行动目标——南城区英联村。

  行动中,警方共清查700多间出租屋,查获各类可疑人员200多人;查扣可疑小汽车1辆,非法摩托车117辆;共铲除了犯罪团伙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缴获作案用摩托车3辆,手机16部以及假警察证、赃物银行卡、存折、作案工具、赃款一批。经初步审讯,该5个犯罪团伙流窜于东莞市几个镇区及深圳、惠州等地,实施抢劫、盗窃、吸贩毒、制假等犯罪。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